如果成為不了勇者

如果成為不了勇者,你會放棄?還是…

如果成為不了勇者

製作團隊:三點鐘 Drei O’clock
顧 珉:組長、遊戲企劃、3D物件建模
王 笙:人物設計、人物建模、海報設計
洪禎輿:場景設計、模型上色、影片製作
王皓家:場景建模、3D物件建模
游紋紹:程式、內容統合
翁莉雯:UI設計、2D美術設計

指導老師:吳彥良

「如果成為不了勇者」講述著一名少年生活在一個絕望的時代,人類被來自異界的魔王軍勢侵略,多年來的戰亂與撤退下,人類在最後一座城市中掙扎著並嘗試找到反擊的機會。少年名字叫夏爾,希望能上前線與冒險者們一同奮戰,但自己卻沒有戰鬥天分。不過他沒有放棄要出一份力的打算,轉而開始經營以冒險者為客群的道具店,以不同的方式來影響這看似沒有希望的戰局…

遊戲玩法:
遊戲主要玩法建立在委託冒險者任務、蒐集素材、創造商品、販賣裝備道具上,其中以這樣的玩法又能衍生出許多玩法。在與冒險者們做生意的過程中能夠經歷許多事件,讓玩家更能了解世界觀和冒險者們的故事。猶如擔任異世界RPG中的商人,與以往當自己勇者不同,這次換個角度來體驗故事吧!

獲獎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