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那識 MANAS

3d橫向卷軸,動作解謎遊戲。一個以Cyberpunk為基底的故事

 

 

末那識 MANAS

製作團隊|再課一單

指導老師|張欲幸老師

簡呈運:企劃、3D/2D美術/整合、進度管理、程式

沈詩洋:3D建模、貼圖繪製、動畫整合、程式

張慈恒:角色動畫、測試人員、音效

李厚燁:CG繪製、角色設定

林宗翰:貼圖繪製、機械設定

劉昶志:角色骨架、3D建模

故事:

21世紀科技過度發展,網路對人類影響甚遠。隨著科技進步,人類的存在面臨科學的論證,靈魂與上帝是否真的存在?MANAS在遊戲中不只是人類連結網路的工具,更代表著人類五感與精神的連結,也許MANAS正是理解人類靈魂本質的關鍵。

西元2056年12月24日晚上11點,聖誕夜,自稱彌賽亞的攻擊者對阿摩羅意識連網伺服器端進行攻擊,一夜間導致數千萬使用者腦部重創,嚴重者致死。隔年,退休的網路警察蘿蘭受託介入調查,隨著調查深入,真相也越發駭人。

羅蘭在調查途中偶遇迷之少女,隨著調查的深入,少女的身世逐漸揭曉,伴隨著羅蘭的是無法釋懷的過去,他們是否能在冰冷的城市中,重新找回人類引以為傲的人性光芒?

獲獎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