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肯先生的甜甜圈Mikan_s Donut

一個因有着兇惡面孔而被眾人畏懼的甜甜圈大叔與一名小女孩相遇的故事。

邁肯先生的甜甜圈Mikan_s Donut

製作團隊|CCUS

指導老師|林家安

團隊成員:

殷勝紘:導演/企劃/劇本/分鏡/角色設計/作畫修正/後製剪輯
蔡永祥:場景設計/原畫/上色/後製剪輯
劉聲萱:企劃/色指定/背景設計/原畫/上色
王筱晴:物品設計/角色設計/原畫/上色

配樂:〈微立方音樂工作室〉
音效:EpidemicSound.com

作品理念:
在現今的社會中,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越來越生疏,往往會因為一個不如預期的第一印象而產生誤會。
我們想要點醒觀眾,應該要打破社會常有的「先入為主」觀念,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擁有著豐富多樣的外表和獨特的內心,
不能因為一個人的外表來斷定他人的內心想法,而是要用不同的視角去了解事實真相為何後再下結論 。

故事內容:
邁肯在一座城市裡經營着一間甜甜圈店,由於他長著一張非常兇惡的面孔,導致他的店都沒有什麼人敢光顧。
在甜甜圈店又失去一位顧客時,他看見了跌倒在路邊哭泣的小女孩,周遭都沒人上前安慰她。
邁肯看著無助的小女孩,決定鼓起勇氣走出店外,打算要讓小女孩再次重拾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