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 BUD

建立正确环保观念,保护原始森林,为万物栖息的自然环境种下新生的萌芽

收涎饼

制作团队|Xорошо́

指导老师|李政宗老师

汪林:企划、导演、分镜、角色设计、角色建模、骨架绑定、贴图绘制、音效设计

孙徐敏捷:分镜、角色设计、角色建模、骨架绑定、贴图绘制、场景设计、场景建模、角色动作设计、海报设计

陈皓宇:分镜、场景建模、角色动作设计

陈翰君:场景建模、灯光设计、角色动作设计

许益诚:角色设计、场景建模、角色动作设计、海报设计

黄弥祐:分镜、材质指定、灯光设计、特效设计、动画合成、算图

理念:

本作是为了建立正确环保观念、保护原始森林而推出的一部使用maya制作的3D动画短片。

故事:

人类对地球资源的不断索取,导致人类将手伸向了原始森林,那未开发的宝地。森林被开拓,环境被破坏,树木倒下发出迸裂的嘶喊。机器人代表人为破坏的一方,女孩代表自然环境的一方,进而展现了人与自然间必然的相遇与碰撞。在冰冷利益交错的时代中,我们试图为原始森林谋求一线生机,为万物栖息的自然环境种下新生的萌芽。

守护灵女孩被森林中巨大的声响吵醒了,她镇定下来向着声源的方向出发了。接下来,女孩和这片被打破宁静的原始森林又会经历怎样的试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