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5643

品牌实习

品牌实习与就业保证
   
奖励要点 一、宗旨
为鼓励本校优秀学生在学期间至品牌合作企业实务学习,并于毕业后至品牌合作企业就业,特订定「亚洲大学品牌实习/保证就业奖学金申请暨发放要点」(以下简称「本要点」)。
二、奖学金适用对象
依据本校大学部相关奖学金之发放标准与适用对象规定办理。
前项合乎资格之学生,需同意参与本校「品牌实习/保证就业培训专案」,并符合相关实施要点规范,否则视同放弃奖学金。
三、奖学金金额
依据本校「品牌实习与保证就业」奖学金发放规定,依据入学时之各系成绩排名分为下列两级距:
(一)第一名至第五名奖金15,000元。
(二)第六名至第十五名奖金10,000元。
四、发放方式:
符合学生入学年度本校品牌实习/保证就业奖学金发放资格,并经「品牌实习/保证就业培训专案要点」,修毕大一至大三各规定课程者,于实习开始前发给。惟终止培训、停训或不在学者,不予发给。
五、其他注意事项:
领有本奖学金之学生应审慎考量个人生涯规划,于参与「品牌实习/保证就业培训专案」期间不得以报考研究所、短期留学、海外游学或其他个人因素,要求延期、改期培训或实习,违者取消品牌实习安排,并应全 数退还所领之奖学金。
本系品牌实习 本系积极与产业界公司建立品牌实习与保证就业合作,目前学生大三或大四均有很多机会到公司进行实习,表现优异的学生,会在学生毕业后优先录用。

 

重要合作厂商或公司

(1)向上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巨大(捷安特)机械工业

(3)大可设计/ 三大设计

(4)西基电脑动画公司

 

实习回顾

动画
动画类主要实习单位:冉色斯动画公司、原金动画公司、梦想动画公司
游戏
游戏类主要实习单位:向上国际公司、酷艾游戏公司、酱子游戏公司
优秀校友
优秀校友


品牌实习绩效清单

2013-2021期间学生曾在实习单位,聘用为正式员工之人数清单。

学系 姓名 实习企业
数媒系

数媒系

数媒系

数媒系

数媒系

数媒系

数媒系
杜绣靖

洪启华

曾耀宽 

罗郁亭 

陈心怡 

胡美嘉 

郑明轩
梦想动画

乐美馆股份有限公司

乐美馆股份有限公司

乐美馆股份有限公司

乐美馆股份有限公司

乐美馆股份有限公司

乐美馆股份有限公司
数媒系 林思妤 冉色斯动画有限公司
数媒系 张宇博 向上国际公司
数媒系 吴以玨 向上国际公司
数媒系 洪芷薇 向上国际公司
数媒系 蔡宸瑄 向上国际公司
数媒系    李欣颖 向上国际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