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2582

Q&A常見問題

面試相關問題

Q:備審資料要如何準備
A:備審資料的準備方式並不難,只要好好的介紹自己,並附上作品集就可以了。而作品集的内容放一些自己手繪插圖、素描或水彩甚至是電腦繪圖軟體的練習作品都可以喔!基本上評審老師們希望可以看見你多種不同的設計風格,所以就大膽地把作品展現出來吧。

Q:面試當天要穿什麼?
A:基本上面試當天只要穿著正式體面的服装就行了,雖然說是正式服裝,但也別忘了選擇符合自己年紀的體面服装會比較好噢!

Q:面試當天要準備什麼?
A:面試當天只要著正式服裝,並且準備三份備審資料,若有實體作品也可以帶來!

Q:作品集要做幾頁?
A:作品集的頁數不限,但是作品内容盡量挑選完整度高的作品會比較好。

Q:評審老師會問什麼問題?
A:評審老師們並不會有太刁鑽的題目,大部分都是請學生說出一位自己喜歡的遊戲或動畫,或問一些與作品及設計相關的題目,所以只要平常心應對就行蹟!


學科相關問題

Q:沒有設計經驗可以來就讀嗎?
A:答案是肯定可以的。因為亞大數位媒體設計學系,在您進入就讀的過程中,會透過課程的安排、學習,例如:素描、繪畫、創意發想等,讓每位同學能夠在基礎的學習過程中,逐漸認識與了解,進而提升自己的媒體能力。

Q:什麼樣的學生適合來就讀亞大數位媒體設計學系呢?
A:本系的主軸包含遊戲和動畫兩大領域;因此,歡迎對於遊戲和動畫有所熱愛的同學,都很歡迎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Q:什麼是數位媒體設計?
A:數位媒體設計是因應新媒體與電腦設計應用的設計專業學科,它在設計職涯工作上的可應用層面廣泛,有志從事設計相關工作的同學,都可以經過專業養成後,在職場發展成新世代的設計人。 本系的主軸發展遊戲和動畫兩大領域。

Q:媒體設計在做什麼?
A:本系專業課程整合「資訊科技」與「人文素養」等兩大領域,課程設計主軸以三大方向為主要核心:「創造力」、「資訊技術」與「美學素養」,並以「整合型」專業課程統整學生之數位媒體與設計藝術之專業能力, 讓學生在進入業界或持續深造前作深入洗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