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0640

課程特色

  • 大學部
    以「動畫專業選修學程」、「多媒體設計專業選修學程」、「遊戲設計與企劃專業選修學程」三大教學學程為主軸如下。‧動畫專業選修學程
    培養電腦動畫影片從企劃、設計到製作的基礎能力,修得一身動畫創作的絕妙技能。

     

    ‧多媒體設計專業選修學程
    從介面設計、互動程式設計、進階網頁設計到互動裝置設計,讓你成為多媒體整合高手。

    ‧遊戲設計與企劃專業選修學程
    學習場景設計、角色設計、關卡設計,創造無懈可擊的遊戲虛擬世界,使參與者流連忘返、無法自拔。

  • 碩士班
    提供「科學與藝術的對話」環境,讓招生、師資延攬與養成、課程及學程設計到軟硬體設備的建置,都朝能融合資訊、設計與藝術的方向規劃,並在教學上注重個人創造力的啟發, 期能培育新一代資訊與設計整合人才,創造二十一世紀資訊美學,啟發e世代無限的創意,延伸資訊科技藝化的無限潛能。
  • 博士班
    經由多媒體及遊戲設計相關理論及技術之研究,提升多媒體及遊戲設計產業技術及開發人員專業素養,進而提升國家競爭力,建構台灣成為亞太以至全球之多媒體及遊戲軟體開發中心。教學目標側重培養動態模擬 、影音視覺化、互動媒體整合、人機互動、設計美學、動態影像等相關理論研究及技術開發之專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