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6004

品牌實習

品牌實習與就業保證
   
獎勵要點 一、宗旨
為鼓勵本校優秀學生在學期間至品牌合作企業實務學習,並於畢業後至品牌合作企業就業,特訂定「亞洲大學品牌實習/保證就業獎學金申請暨發放要點」(以下簡稱「本要點」)。
二、獎學金適用對象
依據本校大學部相關獎學金之發放標準與適用對象規定辦理。
前項合乎資格之學生,需同意參與本校「品牌實習/保證就業培訓專案」,並符合相關實施要點規範,否則視同放棄獎學金。
三、獎學金金額
依據本校「品牌實習與保證就業」獎學金發放規定,依據入學時之各系成績排名分為下列兩級距:
(一)第一名至第五名獎金15,000元。
(二)第六名至第十五名獎金10,000元。
四、發放方式:
符合學生入學年度本校品牌實習/保證就業獎學金發放資格,並經「品牌實習/保證就業培訓專案要點」,修畢大一至大三各規定課程者,於實習開始前發給。惟終止培訓、停訓或不在學者,不予發給。
五、其他注意事項:
領有本獎學金之學生應審慎考量個人生涯規劃,於參與「品牌實習/保證就業培訓專案」期間不得以報考研究所、短期留學、海外遊學或其他個人因素,要求延期、改期培訓或實習,違者取消品牌實習安排,並應全 數退還所領之獎學金。
本系品牌實習 本系積極與產業界公司建立品牌實習與保證就業合作,目前學生大三或大四均有很多機會到公司進行實習,表現優異的學生,會在學生畢業後優先錄用。

 

重要合作廠商或公司

(1)向上遊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巨大(捷安特)機械工業

(3)大可設計/ 三大設計

(4)西基電腦動畫公司

 

實習回顧

動畫
動畫類主要實習單位:冉色斯動畫公司、原金動畫公司、夢想動畫公司
遊戲
遊戲類主要實習單位:向上國際公司、酷艾遊戲公司、醬子遊戲公司
優秀校友
優秀校友


品牌實習績效清單

2013-2021期間學生曾在實習單位,聘用為正式員工之人數清單。

學系 姓名 實習企業
數媒系

數媒系

數媒系

數媒系

數媒系

數媒系

數媒系
杜綉靖

洪啟華

曾耀寬 

羅郁亭 

陳心怡 

胡美嘉 

鄭明軒
夢想動畫

樂美館股份有限公司

樂美館股份有限公司

樂美館股份有限公司

樂美館股份有限公司

樂美館股份有限公司

樂美館股份有限公司
數媒系 林思妤 冉色斯動畫有限公司
數媒系 張宇博 向上國際公司
數媒系 吳以玨 向上國際公司
數媒系 洪芷薇 向上國際公司
數媒系 蔡宸瑄 向上國際公司
數媒系    李欣穎 向上國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