靥 Suffer

少女平凡地生活着,但她却总是压抑着自己的心,而那些不安终究会……


Suffer

制作团队:硬起来毕业
组员:林思妤、林芳如、李心咏、陈姵妤
指导老师:陈慧霞

起床,日复一日,少女单调的每一天又开始了,今天又要带着甚么面貌去面对其他的人呢?厕所门外疯狂的敲门声、遛狗时相遇的无聊上班族与狗的吠叫声,一切都是那么地让人烦躁,自己是不是也会成为那样无聊的大人呢?好想加入那群快乐的人们啊!但若不掩饰自己的心,他们根本就像是没看到她这个人一样……无论是只能在一成不变的日子里隐藏情绪去迎合别人的自己,或是无法好好表达内心的自己,都是那么令人厌倦,如同失去方向和去路般,令人无奈且不安。

少女是那样地徬徨,只有在棉被中,那些无尽的哀伤才能稍微流露出一点。但就连这样,母亲似乎也觉得不妥,画在她脸上的笑脸是最后一根稻草,犹如被针尖刺破的气球般,少女开始了她的逃离。她逃跑、尖叫、破坏,她要离那些令人烦心的事物远远地,却也要让所有人知道他的挣扎!

终于,她来到了最终的那个地点。在疯狂地发洩之后,或许只有永远地离开才能让一切获得解放,若能到达到光芒的另一端的话,是否就能有一方容身之地了呢?

然而,真的逃得了吗?从这无尽且无望的轮回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