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RD (获奖作品)


在 1979.RD 的世界里,尽情释放你所有的创意和聪明才智。 在具有复古风格的虚拟世界中扮演摄影师。

该游戏能够通过智能手机中的陀螺仪检测您在现实生活中的视角变化。 此外,各种滤镜和可调焦距,您可以随心所欲地拍摄任何您喜欢的方式,任何您喜欢的风格。 玩家不必是摄影专家或了解很多关于拍照的知识。 只需拿起电话即可享受游戏。 就这么简单!

与角色互动或探索游戏中迷人的小镇。 在游玩过程中解锁不同的场景和不同的任务。 系统能够自动检测图片内容并回复评论。

现在,是时候展示你的风格了。 你会在这个小镇遇到什么机会? 你会听到什么故事? 全取决于你。

Google play 下载连结:https://reurl.cc/QLLa52
App Store下载连结:https://reurl.cc/ERKxav
相关新闻:亚洲大学数媒系同学作品《1979.RD》,勇夺工业局主办的「2022放视大赏」游戏类银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