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系毕业专题暨游戏试玩成果展示!

  • 2018-01-18
  • 资讯处管理者(勿异动)

114位同学、28件作品,分动画、游戏进行期末成果展示,同学在提报及试玩过程互相观摩学习。

图说:游戏业专家刘信良老师亲自试玩VR游戏,并给予专业建议。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数码媒体设计系举办毕业专题期末提报暨游戏试玩,并各自进行成果展示,1月16日上午在创意设计大楼3楼举行游戏成果试玩,下午移到人文暨管理大楼地下1楼举行动画期末提报。此次共计114位同学、28件动画游戏作品参与,同学在提报及试玩过程中互相观摩学习,除了数媒系系上专业评审老师外,另邀请到业界优秀师资莅校评分、指导,促进同学们更加精进。

游戏业专家刘信良老师指出,此次数媒系同学们的参展作品,相较以往明显进步,也相当肯定部分作品,尤其在美术部分,已达到业界该有的水准,期待未来能为台湾游戏业注入新的血液。

动画师魏子彬老师表示,同学们的动画作品虽有进度上的问题,但他有信心能在最后的成果看到最精彩的呈现,对于毕筹会,他也给予很高的肯定,相信未来能在各展览中看到同学们杰出的表现。

图说:数媒系同学们把握这学期期末成果展,向老师报告作品。

「此次成果展示,同学们都很努力追上进度,下学期即将要开始一连串的展览,希望同学们把握寒假的时间,进入最后冲刺,完成作品。」毕筹会总召黄昱絜同学说,大四同学在这学期间,主要为作品制作,游戏组除了在关卡上增加,也展现出游戏更精采的娱乐性;动画组在剧情上做了更完善的设计,并努力在最后制作,准备迎接下学期即开始校内展、放视大赏及新一代设计展。

黄昱絜同学强调,数媒系主要以动画、游戏设计为轴心,这两项设计,都很耗时耗力,从大三下到此次成果发表已是第4次,在进度上同学们仍需要更加积极去制作,不过,值得嘉许的是,此次毕业作品中,有许多组别尝试不同于以往的媒材进行创作,让此次的毕业展更加有看头。

数媒系主任林家安表示,本届的毕业生,在创作上都非常有自己的想法,也很愿意挑战使用不同的媒介作为创作,鼓励同学们将自己的作品推向国际竞赛,让更多人看见亚洲大学数码媒体设计学系;本届毕筹会的运作也很活跃,内部各组也积极的为本次毕业展作准备,在宣传与经营上都比过去更加进步,最后的成果展更是非常值得去期待。

图说:数媒系毕业专题期末提报暨游戏试玩成果展示结束,与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