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那识 MANAS

3d横向卷轴,动作解谜游戏。一个以Cyberpunk为基底的故事

 

 

末那识 MANAS

制作团队|再课一单

指导老师|张欲幸老师

简呈运:企划、3D/2D美术/整合、进度管理、程式

沈诗洋:3D建模、贴图绘制、动画整合、程式

张慈恒:角色动画、测试人员、音效

李厚烨:CG绘制、角色设定

林宗翰:贴图绘制、机械设定

刘昶志:角色骨架、3D建模

故事:

21世纪科技过度发展,网络对人类影响甚远。随着科技进步,人类的存在面临科学的论证,灵魂与上帝是否真的存在?MANAS在游戏中不只是人类连结网络的工具,更代表着人类五感与精神的连结,也许MANAS正是理解人类灵魂本质的关键。

西元2056年12月24日晚上11点,圣诞夜,自称弥赛亚的攻击者对阿摩罗意识连网服务器端进行攻击,一夜间导致数千万使用者脑部重创,严重者致死。隔年,退休的网络警察萝兰受讬介入调查,随着调查深入,真相也越发骇人。

罗兰在调查途中偶遇迷之少女,随着调查的深入,少女的身世逐渐揭晓,伴随着罗兰的是无法释怀的过去,他们是否能在冰冷的城市中,重新找回人类引以为傲的人性光芒?

获奖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