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肯先生的甜甜圈Mikan_s Donut

一个因有着凶恶面孔而被众人畏惧的甜甜圈大叔与一名小女孩相遇的故事。

迈肯先生的甜甜圈Mikan_s Donut

制作团队|CCUS

指导老师|林家安

团队成员:

殷胜纮:导演/企划/剧本/分镜/角色设计/作画修正/后制剪辑
蔡永祥:场景设计/原画/上色/后制剪辑
刘声萱:企划/色指定/背景设计/原画/上色
王筱晴:物品设计/角色设计/原画/上色

配乐:〈微立方音乐工作室〉
音效:EpidemicSound.com

作品理念:
在现今的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互动越来越生疏,往往会因为一个不如预期的第一印象而产生误会。
我们想要点醒观众,应该要打破社会常有的「先入为主」观念,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拥有着丰富多样的外表和独特的内心,
不能因为一个人的外表来断定他人的内心想法,而是要用不同的视角去了解事实真相为何后再下结论 。

故事内容:
迈肯在一座城市里经营着一间甜甜圈店,由于他长着一张非常凶恶的面孔,导致他的店都没有什么人敢光顾。
在甜甜圈店又失去一位顾客时,他看见了跌倒在路边哭泣的小女孩,周遭都没人上前安慰她。
迈肯看着无助的小女孩,决定鼓起勇气走出店外,打算要让小女孩再次重拾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