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 公告】111-2学期课程"停修"申请资讯

♦111-2 学期学生课程「停修申请」办理期间及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开放申请112年04月17日(一)上午10:00
★截止日期
毕业班课程112年04月28日(五)下午5:00
非毕业班课程112年05月26日(五)下午5:00
Application opening hour:
Graduation course: April 17 (Mon.) (10:00a.m.) ~April 28 (Fri.) (5:00p.m.)
Non-graduation course: April 17 (Mon.) (10:00a.m.) ~May 26 (Fri.) (5:00p.m.)
‧操作说明概述:
Step 1.登入「学生资讯系统」(http://course.asia.edu.tw/),至「各项申请」的「停修申请」办理
Step 2.详阅「注意事项」确认「基本资料」、确认资料是否正确后,开始申请。
Step 3.于「课程清单」中勾选欲停修科目并选取「停修原因」后,点选「送出」进行下一步。
Step 4.确认停修资料是否正确,正确请按「送出申请」,需修改者请按「回上一页」;如申请停修未完成,将会出现提示之询问讯息;惟大四生若停修低于最低学分数请确认是否不影响毕业后,方可送出申请。
Step 5.「检核结果」显示之内容,为该次停修申请是否通过之依据,亦可于「学期课表」或至「各项纪录」→「停修申请结果查询」确认停修申请结果。
‧学生申请停修,应于期中考后至毕业考/期末考开始前二周规范时程内,于「学生资讯系统」线上提出申请。
‧停修后修习学分数仍应符合「学则」第17条所订,各年级应修习之最低学分数,未符合前述规定者,系统将不受理「停修」申请;惟大四生如认为停修后,不至影响应取得之毕业学分总数者,不受此限,但仍应至少保留修习1个科目。
‧其他完整公告讯息内容,请详阅附件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