靨 Suffer

少女平凡地生活著,但她卻總是壓抑著自己的心,而那些不安終究會……


Suffer

製作團隊:硬起來畢業
組員:林思妤、林芳如、李心詠、陳姵妤
指導老師:陳慧霞

起床,日復一日,少女單調的每一天又開始了,今天又要帶著甚麼面貌去面對其他的人呢?廁所門外瘋狂的敲門聲、遛狗時相遇的無聊上班族與狗的吠叫聲,一切都是那麼地讓人煩躁,自己是不是也會成為那樣無聊的大人呢?好想加入那群快樂的人們啊!但若不掩飾自己的心,他們根本就像是沒看到她這個人一樣……無論是只能在一成不變的日子裡隱藏情緒去迎合別人的自己,或是無法好好表達內心的自己,都是那麼令人厭倦,如同失去方向和去路般,令人無奈且不安。

少女是那樣地徬徨,只有在棉被中,那些無盡的哀傷才能稍微流露出一點。但就連這樣,母親似乎也覺得不妥,畫在她臉上的笑臉是最後一根稻草,猶如被針尖刺破的氣球般,少女開始了她的逃離。她逃跑、尖叫、破壞,她要離那些令人煩心的事物遠遠地,卻也要讓所有人知道他的掙扎!

終於,她來到了最終的那個地點。在瘋狂地發洩之後,或許只有永遠地離開才能讓一切獲得解放,若能到達到光芒的另一端的話,是否就能有一方容身之地了呢?

然而,真的逃得了嗎?從這無盡且無望的輪迴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