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RD (獲獎作品)


在 1979.RD 的世界裡,盡情釋放你所有的創意和聰明才智。 在具有復古風格的虛擬世界中扮演攝影師。

該遊戲能夠通過智能手機中的陀螺儀檢測您在現實生活中的視角變化。 此外,各種濾鏡和可調焦距,您可以隨心所欲地拍攝任何您喜歡的方式,任何您喜歡的風格。 玩家不必是攝影專家或了解很多關於拍照的知識。 只需拿起電話即可享受遊戲。 就這麼簡單!

與角色互動或探索遊戲中迷人的小鎮。 在遊玩過程中解鎖不同的場景和不同的任務。 系統能夠自動檢測圖片內容並回複評論。

現在,是時候展示你的風格了。 你會在這個小鎮遇到什麼機會? 你會聽到什麼故事? 全取決於你。

Google play 下載連結:https://reurl.cc/QLLa52
App Store下載連結:https://reurl.cc/ERKxav
相關新聞:亞洲大學數媒系同學作品《1979.RD》,勇奪工業局主辦的「2022放視大賞」遊戲類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