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 BUD

建立正確環保觀念,保護原始森林,為萬物棲息的自然環境種下新生的萌芽

收涎餅

製作團隊|Xорошо́

指導老師|李政宗老師

汪林:企劃、導演、分鏡、角色設計、角色建模、骨架綁定、貼圖繪製、音效設計

孫徐敏捷:分鏡、角色設計、角色建模、骨架綁定、貼圖繪製、場景設計、場景建模、角色動作設計、海報設計

陳皓宇:分鏡、場景建模、角色動作設計

陳翰君:場景建模、燈光設計、角色動作設計

許益誠:角色設計、場景建模、角色動作設計、海報設計

黃彌祐:分鏡、材質指定、燈光設計、特效設計、動畫合成、算圖

理念:

本作是為了建立正確環保觀念、保護原始森林而推出的一部使用maya製作的3D動畫短片。

故事:

人類對地球資源的不斷索取,導致人類將手伸向了原始森林,那未開發的寶地。森林被開拓,環境被破壞,树木倒下发出迸裂的嘶喊。機器人代表人為破壞的一方,女孩代表自然環境的一方,進而展現了人與自然間必然的相遇與碰撞。在冰冷利益交錯的時代中,我們試圖為原始森林謀求一線生機,為萬物棲息的自然環境種下新生的萌芽。

守護靈女孩被森林中巨大的聲響吵醒了,她鎮定下來向著聲源的方向出發了。接下來,女孩和這片被打破寧靜的原始森林又會經歷怎樣的試煉?